S__52117509.png

 

位於新竹市東南街,有一間小小的健身房,

因為前陣子開始想要健身,但又很不想去健身工廠、world gym這種大型健身房(不想簽約也很怕被推課程的業務纏身)

所以就注意到這家啦!

 

 

S__52117519.jpg

 

東南街還滿熱鬧的,有很多美食店家,下一個路口就是食品路,位子非常好找,

從外面看店面很明亮,是整片玻璃可以看見裡面的~

 

 

S__52117525.jpg

 

 

一進門就有一些桌椅、必備的置物櫃,置物櫃是用鑰匙開的~

還有小小的更衣間~

 

 

S__52117520.jpg

 

 

我通常都會在中間的草皮區做重訓~

這區人比較少,通常都是在上教練課的人才會來這裡。

 

 

S__52117524.jpg

 

 

可惜的是草皮區沒有大面的鏡子~如果想要檢視自己的動作有沒有標準,

就得找這種柱子上的鏡子XD人多的時候就不一定能剛好站在鏡子前了!

 

 

 

S__52117523.jpg

 

 

穿藍色衣服的都是b.sport的員工或教練們~~

圖上是我男友以及他的教練XDDDD

 

 

S__52117522.jpg

 

 

女生最常用的是跑步機和滑步機,這裡各三台。

人多的時候跑步機可能會滿,但我來這邊半年其實很少看到這種狀況XDDD

大家都不會跑很久,尤其是男生比較少使用跑步機~~~

滑步機就更冷門了哈哈哈哈,對我來說滑步機太累了大概用15分鐘就會下來了(弱)

 

 

S__52117517.jpg

 

 

S__52117512.jpg

 

 

這邊的重訓器材比較偏上半身練腿的比較少所以建議想健身的女生可以來這邊上個教練課,

學一些自由訓練(啞鈴、壺鈴、槓鈴等等),不然想練腿跟核心會比較困難一點!

 

 

 

S__52117515.jpg

 

 

這邊是槓鈴區,我也有在這邊練過TRX,真是史上最疲憊的運動ㄌ.............

 

 

 

 

S__52117513.jpg

 

 

壺鈴、啞鈴的數量很充足,也有彈力繩、瑜珈墊跟滾筒,運動前跟運動後嚕一下疲憊的肌肉,

可以比較舒緩一些~~

 

 

 

 

S__52117516.jpg

 

 

這邊就是平日會聚集最多人的地方,大家都會在這裡喬好位子做自由訓練,

大多是男人,所以我也不太敢來這邊XDDD人實在太多啦!!!身為初學者又是女生的我就待在草皮區就好

有大片鏡子真的是健身房的標配啊~

最近周末早上我會來運動,這時候人是最少的,除了一兩組上教練課的學生外,

大概只會有兩三個人,這種時候我就可以來大鏡子前面喬姿勢啦!

 

 

S__52117511.jpg

 

 

飲水機的水沒有怪味道(這是什麼評語)

廁所很乾淨,還有附洗手乳我覺得很棒,畢竟器材跟啞鈴都有無數人摸過,上面一定一堆細菌,

運動完去清潔一下手會比較安心~

 

 

 

----------------

 

順便分享一下我在這裡買過的教練課!!

我是買一對二的,一位教練一次教兩位學生,當時是在PTT新竹版上看到有人PO文在糾,

我原本就很想來這邊上上看教練課,但一對一的金額對我來說真的太貴了QQ

所以馬上就跟那個女生組團報名啦!!

原本很擔心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要一起上課會不會超尷尬,結果第一堂課就熟起來啦!

所以也推薦想從一對二開始上起的朋友們,可以鼓起勇氣在網路上PO文找健身夥伴喔!!

 

 

一開始就是先去健身房找櫃台說要報名課程,

然後他們會問你們有沒有指定教練、通常可以上課的時間是何時、健身訴求是什麼,

然後會推薦教練給你。我們的教練是女生,叫做萬萬!十分嬌小年輕!!但是上過課就知道他力氣真的超大的!!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報名完然後匯款完就是簽約完成啦,教練會加line跟你們約上課時間~

我們通常都是這次上課就約好接下來兩三次的時間,

時間上都很彈性,以三個人都方便為主,有時候臨時有事,提早講一下也可以改時間或延後~非常人性化。

 

 

我跟我的健身夥伴都是想練核心跟下半身,應該大部分的女生都是想練這個組合吧XD

所以教練會比較著重在這部分,但是其他的有氧和上半身他也是會教我們的喔!

每次上課都會帶大概四~五組動作,通常都會包含上半身、下半身跟核心,不會單練某部位。

 

S__52117514.jpg

 

 

一對二的課程只有18堂可以選~但因為每次上課都是兩人輪流做給教練調整姿勢,

所以上課內容絕對會比一對一還要少的!

尤其是如果其中一方比較跟不上,教練就會花比較多時間幫他喬,

這就是一對二的小缺點啦~但我跟我的健身夥伴程度差不多,所以通常用到的時間也差不多,

其中一人做完就休息換另一人做,這樣交替著也很有效率。

 

 

我們練的內容大概就是深蹲、高腳杯深蹲、啞鈴硬舉、地雷管這類的自由訓練

也會加一些機械訓練,建議大家每次下課可以記一下自己練了什麼動作、重量是多少,

這樣以後沒有教練課要自己來練的時候,就知道要練什麼囉~

 

 

18堂教練課上完我真的學到很多!!教練會從各種角度檢視你的姿勢,

會提醒你核心要出力,不可以拗背駝背、某些姿勢要用力的點是在哪邊也會一直提醒你不要用錯力,

所有想做自由訓練的人最好一開始都要請個教練教,

不然練了老半天發現根本用錯力、姿勢也不正確,不但沒效果還很容易受傷滴!!

 

 

----------------------------

 

費用方面可以參考這個表

 

 

未提供相片說明。

 

場地費用單次150有點貴><

所以通常都會買個20次券~但125還是有點貴啦!!!

包月1200元是最划算的,只要一周去三次,就是單次100元囉

(雖然一周三次我偶爾會失敗...嗚嗚嗚)

至於季費跟半年費就是真的很有把握的人再買吧XD

 

 

教練課的價格是一堂1500,越多越划算,

一對二只有18堂的選擇,但分下來一個人一堂課只要600元,對我來說真的CP值很高!

雖然被分到的時間比較少,但學到的東西一樣很多喔!!

 

 

資深教練是b sport的老闆,在PTT上很多人推他,口袋比較深的朋友可以挑戰看看XD

但我覺得一般教練已經很棒了!!

 

 

S__52117518.jpg

 

 

大概從去年七月我就會去b sport運動,

年底才開始上教練課,最近教練課上完又回歸我自己去自主練習~

上完教練課再去訓練真的很棒!!終於不會擔心自己姿勢不正確了,重訓的效果真的很好,

每次運動完都會痠痛個幾天,肌肉好像也變緊實啦!(也有可能只是錯覺...^^)

 

 

幾個月以來也看到這裡增加了不少器材,可以看得出來很用心!!

不想去大型連鎖健身房的朋友們都可以來這邊看看喔~~

 

 

對了平日晚上人都滿多的,尖峰時間是晚上七點到九點~

假日早上人最少XDDD會介意的人可以挑冷門時段來喔!

 

 

-------------------------------------------------------------

> B.Sport 臉書粉絲團

>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15號

> 電話:03-5610208

> 開放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0:00-23:00 (星期五、六 10:00-22:00)

-------------------------------------------------------------

 

 

 

 

arrow
arrow

    Poo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