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346320.jpg

 

→ 新竹大神燒肉

新竹市北區林森路301號

粉絲專頁點我

營業時間:下午5:30 - 下午11:30(星期一公休)

 

 

在PTT上看到這家「大神燒肉」的廣宣,
版友們的評價好像滿好的!又不貴,決定這個連假去吃吃看!

 

S__53346317.jpg

 

 

到了現場後有點驚訝於座位的數量,
室內的座位數量不多,只有一層樓,目測可能只有十幾個位子左右,
外頭露天雅座的數量也差不多,店員告知我們店內的座位都被預約完了,
我們被安排坐在露天雅座,當下有點不太開心,
畢竟店面就在大馬路邊,應該很少人喜歡直接坐在外面吸汽車的廢氣吧,
就向店員反映了我們也有訂位,為何不能坐室內呢?

 

店員就請老闆來協調,店長就說那在室內把其中一桌拉出來給我們坐是否可行?
我們就猜想或許等等室內的客人會是一大批的,所以才將散客安排在室外,
想了想,我們也不太想在一大群人裡面當格格不入的怪人,
於是就同意坐在室外雅座就好。

 

S__53346310.jpg

 

 

當天天氣稍冷,我穿針織毛衣剛剛好,男友穿短袖襯衫則是有點冷,
但這個環境,我想如果是夏天應該會更不舒服吧~
炎熱的天氣加上車流的噪音、廢氣,嗯…至少我不會想要花錢卻是這種待遇XD
要吃室外燒烤我就自己在陽台烤肉了啦~~~~

 

好前面廢話太多食物才是重點!如果好吃的話這些分數都可以加回來!

 

S__53346311.jpg

 

通常吃燒烤我們都是單點,一來是套餐的量通常比較多,我跟男友食量不大,單點比較划算。
二來是套餐常常搭配一些我們覺得不太划算的菜品,肉也不多,總覺得沒有比較省,卻沒吃得很盡興。

 

但是大神燒肉的雙人套餐,我個人覺得配得很棒,
最便宜的雙人套餐是1000元左右且不收服務費!!!!告知PTT鄉民身分還能九折優惠
在廣宣文推文還多送一盤肉!
已經很便宜了,不用服務費又打九折,根本太划算!

 

S__53346309.jpg

 

 

套餐肉品的話有牛肉、雞肉跟豬肉,我沒有特別去記是哪種肉,
總之他給我們什麼我們就吃什麼XD
肉質很不錯,就連我常常踩雷的牛肋條都很嫩,不會咬不斷,
烤盤我也很喜歡,不像一般燒烤店的烤網是需要更換的,
這個烤盤不怕變黑、不用一直找店員來換烤網,而且烤出來的味道,
不知為何好香喔......是我見識太少嗎??為什麼這麼香???

 

S__53346308.jpg

 

 

討厭吃不熟牛肉的我,用這個烤盤也能輕鬆烤出好吃的牛肉,
熟度很好控制,不會像一般燒烤店一樣一不小心就過熟!

 

 

S__53346312.jpg

 

可惜的是,我比較喜歡有經過醃漬調味過的肉品,
像是乾杯、原燒、屋馬這種,烤完後就會自然有股甜甜的味道,
(對啦我南部人口味偏甜XDDD)
大神燒肉的肉就是非常原味的肉~味道也很棒,只是對我這種愛吃醬料味道的人來說,
會覺得有點無趣空虛。
沾醬的味道也很普通,味道很淡不太鹹,
但是玫瑰鹽的鹹度嚇死人XDDD沾一點點就鹹到需要配飲料,
中間那格微辣,但味道也偏淡,
總之三格沾醬我覺得都不行,看來這間店就是主打肉的原味XD
我們這種愛吃醬料的偶爾來體會一下原味也是不錯啦!!!


菜盤有香菇、杏鮑菇、洋蔥、青椒,還算滿有誠意的!

 

 

S__53346306.jpg

 

白飯和湯都是可以無限續的,湯的味道很香,不會太鹹,男友很喜歡XDDD

我比較喜歡雞湯味重一點的,所以大神的湯我比較不喜歡><

雞湯味比較淡,可能是蒜頭加比較多!

飲料則是各一罐汽水~

 

S__53346316.jpg

 

好像很多人都提到大神的室內地板黏黏滑滑的,我們進去盛湯的時候也有感覺到,

環境上真的有很多可以加強的部分啦~

 

S__53346313.jpg

 

喔對,套餐裡面還有含蝦子!!我覺得很划算!!

 

S__53346314.jpg

 

吃完的結論,我覺得CP值真的很高很高!!!

單純想吃肉質不錯的肉,可以來,因為不用花太多錢就能吃飽,也不會覺得肉質很差很不爽。

但如果是想要吃一頓精緻的餐點,享受漂亮的店面和完整的服務的話,

就比較不推薦這間囉~~畢竟都不收服務費了嘛。

 

然後露天雅座夏天到底適不適合來...也許我們幾個月後可以來二訪一下XD

 

S__53346319.jpg

 

 

 

arrow
arrow

    Poo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