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4969870.jpg

 

雖然版上已經有很多渼欣老師的推薦文了,
但好的新秘老師值得更多推薦文>/////<
我是拍自助婚紗,搭配的是小寶婚攝和Evenmore的婚紗小寶老師的推薦文等照片出來再分享!
Evenmore+小寶+渼欣的自助婚紗包套真的超級推的,新竹的新娘們一定要把他們列入考慮!!

渼欣老師說她比較常接婚禮,自助婚紗不多(版上推薦文也幾乎都是婚禮文~),
但是我覺得自助婚紗真的也很推渼欣老師!
我找新秘老師比較在意的點如下:

1.好溝通、不會強硬推薦新娘不喜歡的髮型:

渼欣老師真的超級溫柔~事前就會先用line討論想要的造型和妝感,
也會先跟新娘要頭髮跟素顏的照片,如果有婚紗實穿照的話,也會根據禮服風格推薦適合的髮型。
我的臉比較大,而且很方,所以本來是不考慮盤髮的,覺得盤髮很難修飾臉的稜角QQ
但是我有一套黑色削肩魚尾因為想走赫本風,所以我心裡也知道還是要搭盤髮會更適合,
渼欣老師也是一邊讚美一邊鼓勵我說我其實可以駕馭!盤髮搭起來一定很好看,
針對我害怕的點也會對盤髮作一些調整,像是臉頰兩側可以多留一些碎髮修飾、
低盤髮取代高盤髮增加慵懶感,再加上背後也可以多留碎髮看起來更浪漫。
實際出來的效果我也很喜歡,也很感謝渼欣老師的引導讓我能嘗試原本不敢選擇的髮型。



2.妝感自然、清透,但盡量能持妝:

我對妝感沒有特別的要求,比較在意的就是希望能持妝,不要在室外拍個幾小時就脫妝或浮粉,
但也不能過於厚重。總之完妝時很滿意!我的黑眼圈遮的滿乾淨的,淚溝也有做了修飾,
最重要的是真的超持妝,我從早上八點多完妝到晚上九點多卸妝,真的沒掉妝也沒脫妝!
拍照期間老師檢查好幾次也都是不需要補妝的狀態,對於平常都幾小時就掉妝的我真的覺得好神奇好厲害。
附上完妝照,但因為這時候還沒上唇膏,所以請容我打個碼>////<素唇有點害羞

S__94969868.jpg


3.眼睛畫大、相較於細長眼型,更喜歡圓眼:

雖然渼欣老師最有名的眼型調整我不太需要,
我是標準的雙眼皮,也沒有大小眼之類的問題,但我想要把眼睛畫圓一點,想走比較可愛浪漫的風格,
老師簡直是神之手,迅速畫幾筆就明顯看出眼睛變圓了!
附上我的素眼對比一下,眼睛真的有神很多!

S__94969867.jpg
我在現場看真的覺得神乎其技,再加上老師有幫我修眉
(超級用心的那種!眉形變得好乾淨漂亮),
覺得整體眼妝好俐落~很喜歡!

 

4.髮型!髮量要多!想要蓬鬆和浪漫的大捲

重點來了~比起妝感,其實我更重視髮型!
我的頭頂跟額頭兩側髮量比較少,很怕婚紗髮型的各種編髮會讓頭皮冒出來QQ
真的是禿髮新娘的噩夢嗚嗚~幸好渼欣老師一樣幫我解決了!

 

S__94969859.jpg

 

 

LINE_ALBUM_2023322_230325_4.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高馬尾公主頭~完全就是浪漫可愛又優雅的髮型,
可是好看的公主頭真的需要巨量的髮量才撐得起來!
老師幫我加了一個很自然的髮片!讓我能把高馬尾撐起來,
然後髮際線、額頭兩側的部分也有用髮粉幫我補色,不會露出醜醜的頭皮了!!!萬歲~~~
效果真的很棒,是我三個造型裡面最喜歡的一個,真的圓了我的高馬尾公主夢。


低盤髮前面提過了,這邊就放上照片:

S__94969861.jpg

 

LINE_ALBUM_2023322_230325_0.jpg


白紗的造型我原本想要一般的大捲放髮就好,
但老師鼓勵我可以試試看韓系瀏海因為我的魚尾白紗本身就很韓系,搭配起來確實很適合!
捲度也很浪漫,只是這個瀏海真的不太好維持,
當天風有點大,還要用膠把瀏海髮絲黏在我的臉上XDDDD
所以拍照的時候也不能隨意撥劉海,算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S__94969862.jpg




5.飾品搭配以水鑽為主

直接放圖~好喜歡渼欣老師幫我搭配的髮飾!!!
我平常的風格比較浮誇,原本想要各種華麗的水鑽髮飾+耳環,
但是老師說髮飾跟耳環只能擇一華麗,另一個做搭配,原本覺得好可惜,可是事實證明還是要相信專業的眼光!

 

S__94969865.jpg

 

S__94969863.jpg


第一套的耳環很大,所以老師原本打算讓我頭髮上完全不加裝飾,
但在我苦苦哀求下,老師幫我點綴了一些小鑽,好可愛好喜歡!感謝老師的讓步XDDD

 

S__94969869.jpg

 

LINE_ALBUM_2023322_230325_1.jpg

第二套的水鑽髮箍也是神來一筆...原本以為一定要搭珍珠才有赫本風的感覺(可是我沒有很喜歡珍珠QQ),
沒想到老師一幫我戴上這個水鑽髮箍,整個造型就超有亮點!
再加上圓形水鑽耳環,看起來經典優雅但也不會流於無趣,這套被朋友們讚美到不行>/////<
 

 

S__94969864.jpg


第三套的髮飾是韓系清新小花因為當天很累了所以沒拍到搭配耳環的照片,總之就是走一個乾淨可愛的路線!

 

6.拍攝全程跟場

我比較沒有安全感,很怕拍攝時妝花掉或髮型亂掉結果沒有處理,導致拍出來的照片不好看,
所以非常在意拍攝期間新秘是不是會全程跟著。
渼欣老師真的從頭到尾都陪著我們,拍攝中途也會來幫我調整瀏海和髮尾,還會幫我拿外套拿高跟鞋等等,超級貼心QQ
甚至還幫我們側拍了很多照片跟影片,結束後還主動說要傳給我們,怎麼這麼好啦~~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側拍絕對不是新秘老師的工作喔~
老師跟場只需要顧新娘的妝髮,其他都是自願多做的,新娘不可以自己要求這些喔!
我們當天很緊張,其實幾乎沒注意到老師有幫我們側拍這麼多XDDD
所以收到這麼多照片真的很驚喜!畢竟請專業的婚紗側拍其實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但是真的很想要側拍照的新娘,這筆錢就別省了~
 

---

 

總之感謝渼欣老師和小寶老師!讓我開開心心的拍完婚紗照,也很高興自己選擇了這兩位老師,
原本真的很擔心自己不太擅長面對鏡頭,對自己的五官和臉型也有滿多不自信的地方,
但是兩位老師都很專業,讓我能安心自在的拍攝這麼重要的照片~
當天拍完照,回家看側拍影片真的好開心,覺得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也推薦給新竹地區的新娘們!!選擇他們絕對不會失望的~~~

 

渼欣老師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ndymakeup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ndymakeuper/

 

arrow
arrow

    Poo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