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受惠於版上很多備婚心得文,我在11/25也順利畢業啦!
一整年的備婚加上當天非常成功的婚禮,還有親友滿滿的讚美跟肯定,
讓我決定一定要來發文感謝我的宴客飯店和他們的婚顧團隊。

【我選擇宴客場地的條件】


1.桌價2萬以下,可以接受超過一點點
2.廳的主色調要淺色不要有花地毯
3.不要紫色藍色調的燈光,廳內要明亮
4.菜色要好評,毀譽參半或評價兩極的我都不考慮
5.低消18桌以下,廳內空間要可以容納20桌左右
6.附近要有捷運站
7.有附主持人+婚顧人員

高雄的場地我大概都搜了個遍,最後符合+我喜歡的只有麗尊酒店
所以就很迅速地下訂了。

分享一下原本有考慮,但都有一些不符合的點所以淘汰的場地:
福華彩晶宮、洲際、老新、頤品、翰品
菜色評價不OK的我就完全沒考慮了,所以就別問我怎麼沒考慮哪間飯店,
可能就是...我覺得評價沒有到我的標準😅

 

【關於桌價/低消/廳別】

我是在高雄的麗尊酒店,6樓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桌價有17,999元和21,999元可選擇(不用再加服務費!)我們選擇17,999元的方案,
維多利亞廳低消18萬,維納斯廳低消7.5萬。
兩廳全包的話低消比較高,需要約30萬!(原本以為是兩廳低消相加,但要更高!)
但這兩個廳是共用一個迎賓大廳,強烈建議一定要把兩個廳都包下來,
不然同時會有兩組人在使用那個迎賓廳,先不要說動線亂不亂,心情上真的會差很多。
我的親友們都說把整層包下來真的太值得了,
背板、相片桌、禮金桌、點心桌的距離都很剛好,不會過於擁擠或太空曠,
親友也可以先去我們沒有使用的維納斯廳坐著休息。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附註:我們最後開18桌+1預備桌,桌全部都擺在維多利亞廳,
維納斯廳就只有擺桌椅,讓早到的賓客休息,或是有拖行李箱的人也可以放在這邊,總之是個非常彈性的空間。
維多利亞廳最多可容納22桌所以我們擺18桌是很有餘裕的不會太擠。

【關於菜色】

我非常重視宴客的菜色,不能接受親友花住宿、交通、禮金費來結果吃了一頓乏善可陳的餐點,
所以一定要是普遍好評的飯店。
實際宴客完收到的好評比我預期的更多!
年輕人跟長輩都說非常好吃。當週是婚禮大日,有不少朋友吃完我的喜宴就趕場去下一攤,
事後都跟我說麗尊大勝!
真的是很有面子。

菜色方面,我們有把石斑跟甜點加價換成桌價21,999元方案的龍膽捲奶皇酥
換得超棒!這兩道收到超多讚美,尤其是奶皇酥全場搶成一團
干貝、湯品、一人一份的米糕也都很受歡迎,分量大又好吃、擺盤也大氣,很多人打包帶回家。

LINE_ALBUM_麗尊試菜_231210_8.jpg

LINE_ALBUM_麗尊試菜_231210_11.jpg

LINE_ALBUM_麗尊試菜_231210_1.jpg

LINE_ALBUM_麗尊試菜_231210_6.jpg

LINE_ALBUM_麗尊試菜_231210_3.jpg

LINE_ALBUM_麗尊試菜_231210_4.jpg

LINE_ALBUM_麗尊試菜_231210_7.jpg


滿額有贈送迎賓雞尾酒,是葡萄柚口味,意外地大受歡迎,朋友說比桌上附的飲料好喝很多🤣
很多人裝了一大杯回位子上配飯吃。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總之衝著親友們的大力讚賞,覺得選在麗尊宴客真的太正確了!
不要再說什麼宴客菜好不好吃不重要了,賓客吃了不開心也只會默默在心裡罵,
當然不會對新人抱怨,所以不是不重要,是不好吃大家也只能吞下去。
但因為好吃而主動向新人回報,那種滿足感真的是太值得~

【關於場地/裝潢】

比較可惜的就是麗尊是老飯店,飯店整體裝潢跟門面都滿老舊的,樓高也很低,不到3公尺。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拍照會比較壓迫,新娘新郎如果身高很高的話會更明顯,不過我跟先生都不是很高,所以還好🤣
雖然如此,維多利亞跟維納斯廳都是這幾年重新裝潢過的,所以很新,風格也非常現代有質感,
淺綠線板我真的太太太喜歡!進場的天花板裝飾也正中我的喜好, 加上我沒有要走氣勢路線,而是希望整體溫馨歡樂,所以這個缺點我還算可以接受。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其實當天收到親友回傳的照片,覺得我根本也不會在意天花板多高了,我跟先生、親友都玩得很開心,
我想這才是婚禮最重要的事情。

不過飯店本身的門面真的很不起眼!有些長輩可能會介意,這方面就要考慮一下了~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關於設備】

因為天花板低所以舞台也很低,站上去會離天花板更近,我們只有在上面總敬酒+倒香檳塔,還有小遊戲的頒獎,所以沒什麼影響。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投影幕不大,最後一桌的賓客反映看不清楚有做婚禮影片的新人要記得把照片跟字都調大,
然後盡量放在畫面上半部,因為下半部可能會被前面的人頭擋住。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這兩項算是比較大的缺點,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尤其是投影幕真的很小!
如果很重視影片跟婚紗照輪播的人就要審慎考慮了。

音響、燈光當天都很正常,沒有爆音或任何意外~
另外,音控跟燈光都是麗尊的人員會處理有綵排過就可以安心交給他們啦!
我的一進二進音樂跟燈光也都正確無誤~

【關於新娘房】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我們有加價升級成最大間的房型,有一個小客廳,房間也比較寬敞,
因為當天會有我、兩位伴娘、婆婆媽媽同時開妝
這樣的空間很夠,完全不擁擠~原本很擔心麗尊的客房跳電問題也沒發生,
採光非常好,晨袍照拍起來也很漂亮。空間又夠大可以把裙襬攤開來拍類婚紗。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再來是客房電梯跟餐廳電梯是分開的,所以不會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自己的親友😅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餐廳電梯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客房電梯

 

【關於交通/停車】

附近是捷運橘線的信義國小站,走路10分鐘會到,公車有不少路線有經過。
停車場車位不多,晚到的賓客可以停附近的立體停車場或文化中心
不算是交通特別方便的選擇,但總之也沒有人向我們反映交通不便的問題就是了。

我們自己開地下停車場覺得動線不是很好,很多柱子、車道也滿狹窄的。
開車技術不太好的親友需要多留意。

【關於婚顧團隊+主持人Vita】

我真的要好好讚美麗尊附的婚顧團隊,超級罩超級可靠,
當天流程控管得很完美,不只一兩個親友跟我說婚禮節奏很棒,沒有任何一個環節太趕或太拖,
兩次進場和送客時間也完全沒有delay,(甚至連一進都準時到親友驚訝的程度)
隨時都有兩個小管家陪在旁邊整理裙襬、幫忙拿東西、提醒時間,讓我一整場都非常優雅從容。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但最厲害的還是我的婚顧兼主持人Vita,整整一年的備婚期間,她回訊息的速度都超快,
有任何枝微末節的小問題都可以安心問她,完全是焦慮新娘的救星。
婚禮當天的主持風格也好棒,輕快活潑完全無冷場,也不會講一些讓新人尷尬的祝賀詞,
聲音也很好聽>/////<麗尊的婚顧主持人不能指定,如果被安排到Vita的新人真的可以安心了!
我想我的婚禮能這麼成功有一半要歸功於她!

因為看過很多婚禮踩雷文,都是敗在飯店婚企人員,時間控管不好、弄丟東西、上菜速度沒掌握好等等,
這些真的會大大影響新人和賓客的心情,能夠成功辦完一場婚禮,飯店的婚企人員比我想像的重要太多了!
麗尊在這方面我必須給他們滿分,我完全沒有不滿意的地方。

【其他補充】

/麗尊附的簽名綢跟禮金簿是硬殼的,內頁是帶珠光的厚紙,磅數高,質感很好。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聖誕期間大廳擺了一棵大聖誕樹,讓我這個超愛聖誕節的新娘可以拍類婚紗拍個過癮。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送的蛋糕塔我們請麗尊直接切好放在雞尾酒旁讓親友自己拿,
但可能大家都怕奶油蛋糕吃了會太飽,所以只有一個朋友拿來吃🤣他說很好吃!
(可惜當天沒拍到照片🥲只能等婚攝了)

/麗尊的相片桌尺寸很大,直徑有125公分,要記得跟婚佈廠商確認有沒有這麼大的桌巾!
我下訂之後才發現我的婚佈廠商沒有提供這麼大的桌巾,
所以最後我是自己花錢訂作,效果是很好啦但就是要多花錢,
麗尊附的是藍色絨布(跟點心桌的一樣),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覺得顏色太亮了,
所以還是決定花點錢自己處理,跟我的背板放在一起很搭很漂亮!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撤場速度很快,我們的布置物都被包裝得很完整,沒有任何遺失或破損,
在我們新娘房退房後,所有會場的東西都已經幫我們送到一樓大廳的行李推車上了,
新人的餐點也已經全部都打包好,讓人非常安心。


以上是我在高雄麗尊酒店宴客的心得,總得來說是非常滿意,
原本不能接受的缺點其實當天都不在意了,所有人都很開心,事後也給了我很多正面回饋,
親友也說很喜歡我們這場的氛圍,從頭到尾都很歡樂。
桌價不貴但菜色好吃,有幾個賓客跟我說之後如果有辦婚禮真的會考慮也在麗尊辦!
還有那種吃遍天下的饕客朋友直接讚美我們這場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喜酒,
這些讚美真的讓用心準備婚禮的我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畢竟我們辦婚禮也不只是希望親友來給我們祝福,更希望他們也能一起好好享受這一天。

 

婚禮|高雄麗尊酒店|維多利亞廳、維納斯廳|宴客分享

總之,謝謝麗尊酒店給了我這麼棒的婚禮!
覺得可能是因為飯店本身比較老,門面也比較不起眼,所以現在的新娘好像比較不會注意到這間飯店,
實際辦完真的覺得大家可以把它列入考慮!當然那些硬缺點就是要想清楚再下訂啦~

arrow
arrow

    Poo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